💚沉迷朴珍荣无法自拔郭👈🏻

【合集】在我镜头里的你,在我心里的你

我真的太喜欢胡渣荣荣了(´థ౪థ)σ 哥哥弟弟太美好了

埃菲尔铁塔的云:





人前无法表达的名为爱的情绪


让镜头替我说与你听




----------


 




朴珍荣的胡渣,如他本人一般,有很多种风格


 




你可能见过这种慵懒风的


 




1.








2.








3. 








你可能喜欢这种学长风的


 




4.








5.








6.








7.








8.








你可能心动于可爱风的


 




9.








10.








11.








12.








也可能对大佬风的有()的想法


 




13.








14.








15.








作为一个胡渣爱好者(或许你看过我写的崽子们的胡渣观察手记😂😂)


 


我觉得青青的胡渣真的是一个男人非常性💯感的部分






又带着亲昵,私💯密的味道


 




让我想到厚实宽阔的肩膀,上下滚动的喉结


在清凉穿堂而过的微风里,交换一个扎痛了的吻


 


女人!收起你们危险的想法!


 




瞧瞧在蹦的镜头里,有胡渣的荣荣有多好看吧!!!!!


 




16.








我的天哪 !!


你看这气氛!你看这光线!


你看这构图!你看这可人儿!!


 




这是 什么神仙拍的神仙照片啊~😭😭


我又为爸爸们的神仙爱情哭泣辽~~~


 


调亮一点看一下!


 






17.







小胡渣加嘟嘟嘴啊~~!!


为什么感觉有点违和的两样事物能这么美好的存在在同一张脸上啊啊啊啊啊啊~~






--------------


 




林在范


即便看不到你藏在镜头后的脸


但是看到你构图的画面里


美到让阴影都显得那么温柔的他


 




好像听到你压抑不住轻快的笑声啦


好像看到你宠爱满溢闪烁的眼眸啦!


 




------------


 




据说,摄影师镜头下某人的样子


就是他心里某人的样子


 




------------


 




珍荣镜头下的在范


 






18.








19.








20.








21.


经典的莫斯科互拍








22. 


今年日巡,一起在大濠公园散步








23. 


珍荣拍的JB








24.


在池塘边看乌龟的JB (Photo by 珍荣)








25.








26.


最新的日杂JJ (Photo by 珍荣)








27.








在范镜头下的珍荣


 




28.


和宜嘉在一起








29.


陪宝宝斑








30.


莫斯科互拍








31.








32.


Just Right时期








33.


住在我心底温暖角落里


永远纯真开朗,太阳一样明亮的我的忙内







还有一些拾贝


 




34. 


2015年在泰国


互相给对方拍照的在荣












拍完之后黏在一起检查照片



35.


《Eyes On You》海报拍摄现场





 (荣喵你在撒娇嘛?)


 (衣服上放了那么多张,还没拍够嘛蹦蹦?)








 




36.


机场










37.


舞台上














还有我心里的NO.1


 




38.








39.








40.








41.








42.







都是因为你呀


你将我吸引


我唯一的答案就是你呀


                <Take me to you>




---END---


 


CR.LOGO 及 微博BaiDu__Brilliant在荣吧 

评论

热度(6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